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常用帮助 > 点卡相关
问:如何在线充值点卡?
信息编号:38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2 17:47:48 关注:

    1.登录后打开会员充值页面。

    2.选择或者在自定义充值金额(最少为5元)处设置充值金额。

    3.点击立即充值按钮,会自动跳出支付宝的使用银行卡付款支付页面。

         如果您有支付宝帐号直接输入帐号和支付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充值。

         如果您没有支付宝帐号,使用银行卡付款请选择使用银行卡付款,然后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根据提示支付即可。

    4.支付完成后点卡将自动到账。可到用户中心充值使用银行卡付款记录页面查看充值记录。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