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常用帮助 > 分享发布
问:为何成功上传了资料后,却不能再首页显示?
信息编号:29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6 19:02:22 关注:

    答:资料一般会在上传之后的1-3日内审核;您上传的资料,必须在被审核通过后,才会在[已审核]资料中显示出来。也只有通过审核之后的资料才会出现在本站前台页面中以供其他会员下载。在此期间请您随时查看一下您的个人收件箱。有问题请发站内短信给站内管理员或直接QQ136862066联系管理员!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