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西藏岗巴县中学
信息编号:2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9 00:54:03 关注:

    岗巴县中学.jpg

    岗巴县地处祖国西南边疆,日喀则南部,距日喀则市300余公里,岗巴县中学位于岗巴县城西南部。 学校与1995年在原有县完小的基础之上以“带帽”形式组建的,于1998年正式与县完小分设管理机构,现已是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2004年学校搬迁至现在位置。 学校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7439平方米,有学生宿舍楼2栋、学生餐厅1个、教工宿舍2栋及一栋集教学、办公、实验、电教、语音为一体的综合大楼。学校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校园内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井然,规划得当,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现有11个教学班,其中初一年级有学生140人,初二年级有学生130人,初三年级有学生169人,在校生总数达439人。我校开设的职高缝纫班,有学生20人,目前学校总体上已形成了以农村住校生为主,县城走读生为辅的招生模式。 学校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专职教师49人,技工1人;专职教师中有汉族教师4人,少数民族教师46人;教职工中有20名中教一级和18名中教二级,未平职称的有12名教师;后勤临时工10人。学校设有党支部、校长办、教导处、政教处、总务处、校团委、学生会以及各教研组等组织机构。
    www.gbxzx.com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