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西藏昌都地区丁青县小学
信息编号:19 发布者:jampa 发布时间:2013-09-24 23:31:40 关注:

    丁青县小学1954年建于丁青镇,以后几度搬迁,几易校名。1984年迁至县城天津大道二十九号,1999年正式定名为“丁青县小学”。
       学校下辖仲佰、热昌、格仁、色康4个教学点(4个教学点教师16人,学生人数有233人),现有2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1027人,在职教师49人:其中女教师24人,少数民族教师41人,生师比为21:1,本科9人,专科15人,中专24人,1986年底前教龄满20年现已评聘教师职务1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30人。学校占地面积28700平方米,到目前为止校舍建筑面积达到7326.1平方米,生均面积7.65平方米。
       学校远离闹市,环境清幽;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标准运动场等设备的教育教学设施为学生的求知与生活提供了便捷的条件。在创新教育的大环境下,我校正秉承“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办学理念,朝着“让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家长满意”的办学目标,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树立以人为本意识,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内涵而努力奋斗。近几年来,学校以“普九”为契机,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档次,形成了独特、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
       在尊师重教之风日盛的今天,回首我校走过的坎坷历程,我们坚信:在科学发展的轨道上,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会越办越好,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人才。

    http://www.dq29.com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