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日喀则地区聂日中心小学简介
信息编号:21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0-19 19:39:26 关注:

    聂日中心小学位于日喀则市以北,距12公里处,雅鲁藏布江畔,本校始建于1975年,建校当初只有5名教师和90名学生,学生占地面积7666.7平方米和建筑面积330平方米,当时校舍设施比较落后。后来由于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该校得到两次改扩建的机会,特别是1996年本校列入国家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工程项目中,进行第一次大规模的改扩建的基础上于2004年又得到规范化学校建设的项目进行规范施工,如今学校占地面积达169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22平方米,该校现拥有3740平方米的体育运动场所,藏书量达13856册的阅览室。校内设有自然实验室,教室、办公室、德育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师生宿舍和多功能学生就餐厅等教学及生活设施。
     本校现有16名专任教师,其中13名是大专学历和3名是本科学历,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有12名党员,其中有6名女党员。现全校共有272名学生,享受着三包学校为住校生能够保质保量地提供每日三餐。
    如今学校设有6个年级,7个班,本校全面认真执行自治区义务教育教学计划,一年级开始开设汉语课,三年级开始开设英语课,四年级开始开设信息技术课,还开设了劳动、音乐、体育课等开全小学阶段的全部课程,各科均按大纲要求进行教学。
    学校内设有党支部、校委会、教务处、总务处、德育处和各科教研组等组织机构并制定齐全完善的规章制度。可称是一所领导班子健全、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完善的一所规范化学校。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