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曲美乡中心小学
信息编号:24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03 19:45:06 关注:

    曲美乡中心小学位于日喀则市西面距市区23公里的曲美乡政府所在地,学校始建于1975年,全乡共有18个行政村,913户,总人口达6359人,年均收入5671.7元,全乡适龄儿童510人,以入学的510人,适龄儿童入学率为100%,其中适龄女童265人,适龄女童入学率为100%。
          现该校的占地面积是39713平方米,建筑面积是2375平方米,2000年由山东省共青团捐入30万元,修建319.3平方米的6间钢筋水泥结构教室;在2004年乡(镇)小学规范化建设中国家投资127.72万元,新建了319.3平方米的6间钢筋水泥结构教室和711.5平方米的36间石木结构学生宿舍,5664平方米的12间石木结构教工宿舍;184平方米的6间石木结构办公室;174平方米的石木结构学生食堂,以及新建厕所,保安室、围墙和硬化道路等,现已具备了“一无三有七配套”。
          现该校共有 23 名专任教师,(女7人)其中党员 13 名,(女3人)具有本科学历11人,大专学历的 11 名,具有中专学历的 1名,2010年12月我校有一位教师已退休,临时工6名。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教师中具有中级职称的9人,初级职称的14人,有7人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全乡共有456名在校生,(女为225)其中三包生456名,(女为225名)。 共设了1---6年级,  六年级一个班; 一年级、二、 三、  四、五年级各两个班共有11个教学班,其中一年级54人 (女32人)二年级94人,(女49人) 三年级81人(女33人)四年级91人(女37人)五年级65人(女33人)六年级71人(女41人)。
         现学校建立了党支部、校长室、教务处、 总务处、 少先大队、学生会等组织机构。 校长全面主持全乡教育教学工作,主管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和安全工作;副校长,主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德育工作及学校党员工作。教务主任全面主持学校教学工作并认真落实执行教学计划。总务主任主管学校后勤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我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以德育为首,全面发展为育人的宗旨,积极探索农村学校德育工作的新路子,始终加强学生的思想和教师的师德教育,注重培养靠的住的人才,学校在“两基”攻坚工作中,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及指导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赢得了上级党委,乡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校现已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开设了藏、汉、数、英、 音、 体.、美、 自然、 劳技、 思品.藏文书法、汉文书法等课程。
      为发展一所更好,更标准化的农村寄宿制学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xzrkzqmxxx.30edu.com/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