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山南地区乃东中学
信息编号:35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8-20 15:44:17 关注:

    山南地区乃东中学.jpg山南地区乃东中学.jpg

           乃东中学建立于1995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三十周年六十二项重点工程之一。学校是由原山南行署专员、现任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同志亲自选址,在建设和发展中得到了广西、安徽和湖北等省市人民的无私援助,是一所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关怀,凝结着民族团结和全国人民深情厚谊的现代化农牧区初级中学。
          学校坐落于藏民族发源地--泽当,位于三湘大道、湖北大道与格桑路交
    汇处,占地面积68220平米,建筑面积29215平米,绿化面积近5000平米。学校面向全县五乡两镇招生,教育辐射半径为54公里。学校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设施配备齐全,校园环境幽雅宜人,现有教职工132名,拥有学生1160人(不含高中生13名)。
          责任,是学校管理的核心理念,多年来,学校以"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为目标,高水平、高标准地优化育人环境。秉承"成才先成人"的教育理念,"让爱心和责任润泽孩子心灵,让良好养成和艺术熏陶促孩子健康发展",遵循"做一个负责任的人"的校训,按照"管理谋公平、文化促发展、配置保均衡、质量缩差距"的均衡发展思路,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在文化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上不断探索,力争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路子。
           一路走来一路歌,十八年的峥嵘岁月,积淀了我校深厚独特的校园文化底蕴,喷薄出乃东中学人如火的激情,众志成城,学校先后获得了山南地区"控辍保学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现代远程教育模式特色学校"、教育部"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特色学校"、教育部、公安部"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 等多个地区、自治区和国家级荣誉,为乃东教育写下了大书特书的一笔。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