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校园风光
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
信息编号:85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06 10:43:46 关注:

     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创建于2014年9月,距拉萨市中心8公里。是一所半军事化管理全寄宿制学校,隶属于西藏阿里地区教育体育局。学校占地面积140亩,设计规模可容纳学生1600人,截止目前学校总投资14770.41万元,布局合理,教学、生活设施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绿化覆盖面积达到40%,今后还将扩大绿化、美化面积,努力打造绿色和谐校园。

    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 (2).jpg
    学校主要面向阿里地区招生, 现有23个教学班,在校生1187人,藏族学生占98.5%,农牧民学生占98%。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91人,其中:行政人员1人,专业技术人员1人,专任教师89人,其中高级教师4人,中级教师17人,研究生学历3人。另有“组团式”援藏教师40人(河北省、陕西省各20人)。
    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 (3).jpg
    学校自开办以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学校品牌。学校先后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全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地区级“示范学校”、“安全校园”;拉萨市学校食堂A级餐饮单位及示范点;拉萨市第八届中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冠军等荣誉。
    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 (1).jpg
    学校始终坚持立足阿里教育发展实际,秉承“爱国、厚德、博学、笃志”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目标。从学校实际出发确立了“学生有自豪感、教师有尊严感、职工有成就感”的“三感”奋斗目标。本着“用成功教育,塑成功人生”的办学理念,制定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和前三届高考升学目标。坚持“定位、质量、机遇、发展、创新”的办学指导思想,强化内涵发展,突出特色,立足于拉萨,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学质量优良、办学条件完善、办学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竞争优势鲜明的自治区级示范性学校。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