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教师工作 > 教师寄语
初三班主任给学生的毕业赠言
信息编号:958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9 15:32:04 关注:

      初三班主任给学生的毕业赠言
      
      从初一到初三,你们一路走来,留下的不仅是脚印,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带走的不仅是回忆。
      
      三年来,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奋斗、一起拼搏。是的,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许多。
      
      忘不了大家认真细心的打扫教室,即便是窗缝中的浮土都擦得干干净净;忘不了运动场上,大家欢呼呐喊,跳跃着为运动员加油的情形;忘不了体育健儿不抛弃、不放弃,摔倒了爬起来的顽强勇气;忘不了拔河比赛时大家一起用力,一屁股坐在地下时的忘我与快乐;忘不了一起开班会时,犯错误的同学声泪俱下的检讨以及那铮铮底的誓言;忘不了我们共同经营的温馨的家,和那一张张耀眼的奖状……
      
      然而今天,你们已告别这里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恋和不舍、郁闷与忏悔、荣誉与成绩,憧憬与希望。
      
      时间如白驹过隙,从不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忆里,有些风景不会随时间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会随时间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会随时间的涤荡而褪色。苦闷和伤怀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奋斗和拼搏才是人生的咏叹调。
      
      今天,你们带着成熟与理智要离开,相信你们已懂得了尊重与热爱。母校为你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们也以自己美丽的年华为母校增添了迷人的光彩。请记住:不论你身在何处,人在何方,你们的老师——我们,都一直在为你们默默地祝福、静静地祈祷……老师期待着,期待着你们将来学有所成,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
      
      同学们,当你即将扬帆起航的时候,请记住母校老师的叮咛吧:带着热情与宽容上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天你们是祖国的栋梁!祝愿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学一帆风顺、好事成双、三阳开泰、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禧发财、万事如意!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