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教师工作 > 教师寄语
高三班主任寄语
信息编号:962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9 15:33:13 关注:

      高三班主任寄语

      高三学年需要坚强、忍耐和决心,高三有汗水、泪水,更有拼搏的充实、成功的喜悦,等到回头看高三时,它极可能是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最美丽的时光。我希望大家坚定的走下去,同时给予你们最真实的鼓励和最诚挚的祝福。

      郭浩瀚:努力从今天开始,成功从零开始。

      崔梦迪:自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李莹:认真是成功的秘诀,粗心是失败的伴侣。

      郝雨佳:当你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时,即使失败也是伟大的。

      王嘉康: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王子元:做勤劳的小蜜蜂吧,你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李浩翔:轻轻松松地学习,轻轻松松地生活,做个充满自信的女孩。

      贾浩:用笑去面对困难,用泪花去迎接胜利,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芦奕名: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王赟龙: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就会有的。

      徐安东:多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个机会,决不放弃成功的希望。

      周金林: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做事认真专一,你将走向成功。

      刘洪杰:充满自信,并勤奋努力,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李曜:现在的磨砺就是将来成功的资本。

      史梓林: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证明你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

      衡培森:靠着你的勤奋,就会站在那成功的金顶,傲然挺立。

      刘子健: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李昂: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齐腾飞:仰望险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险峰,却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孙浩天:望你记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

      何木聪:你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发掘它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刘若男:在通往知识的顶峰的路上长满了荆棘,望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曹梦雨: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往前走,才能获得成功!

      刘珂:乘风破浪会有时,终有一天,你会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翱翔。

      祝俊珂:认真能陪伴着你,成功也就能陪伴着你。

      徐佳鑫:勤奋、认真的你,再认真、踏实些,必定收到累累的硕果。

      蔡峰:在逆境或困难中经受住考验,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

      吴雪扬:把理想放在赛跑道,不要放弃这场竞赛。只有不断寻求超越,才能赢得无比喝彩。

      吴莹莹:不抛弃不放弃,许三多同样有登顶的机会

      李珺瑞: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

      朱之惠:无论何时:积极的态度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态度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希望你永远乐观向上。

      李涵:相信:机会是创造来的,不是等来的。

      陈钰:一个人走路走得最远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够不停走路的人

      韩姗姗:再灿烂的阳光也不能消除阴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没有瑕疵,希望你学会与痛苦同行,去追寻快乐。

      袁园:时间是最有情,也最无情的东西,每人拥有的都一样,非常公平。但拥有资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资源的人才会成功。请善待时间。

      邓嘉琪:生活就是这样——不论你是羚羊还是狮子,当太阳初升时,就得毫不犹豫地奔向前方!

      武钒: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李晓: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你以勇者的姿态走完高三这段艰辛的路程。

      张韵姿: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一步一个脚印,定能走出一个自己的天。

      苏婕妤: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芭蕾: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金榜题名时,希望你就是那样一朵灿烂的梅花。

      时玉莹:从容应对,倾出所能,走过风雨必现彩虹

      崔倩:无论去哪儿,什么天气,都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