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教师工作 > 教师寄语
幼儿园寒假寄语
信息编号:965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9 15:33:37 关注:

      幼儿园寒假寄语

      中班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愉快地结束啦!在这一学期里,每个小朋友不但学会了许多本领,生活自理能力、身体素质、行为习惯等等都得到了很大提高,特别是动手能力大大提高了,老师看着你们点点滴滴的进步,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当然孩子的进步也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支持!真挚地感谢各位家长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鼎力支持!

      寒假即将来临,如何使孩子度过快乐有益的假期,请关注我们的温馨提示:

      一、在生活中学习

      1、注意控制看电视的时间,每天总计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

      2、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早睡早起,不要做一只赖床的“小懒虫”哟!

      3、坚持锻炼身体,每天坚持2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晴天要坚持到户外活动。

      4、注意饮食卫生,一日三餐有节制,不暴饮暴食。

      5、利用节日,加深孩子对中国传统佳节的认识和了解。

      6、在亲朋好友欢聚时间,有意识地鼓励宝宝敢于表现自己。如:表演儿歌、讲故事、唱歌、舞蹈、手工等。

      7、提高自理能力,鼓励孩子独立完成力所能及的事,善始善终。

      8、重视礼仪,培养孩子做言行可爱的人。

      9、在玩的同时别忘了复习本领,比如:每天画一张图画、练习拍球、把自己的名字写得更漂亮些,复习本学习学过的故事、儿歌等。

      二、开阔视野

      带领孩子有目的外出,体验不同的人文、饮食、生活习惯等文化,开阔视野,拓展认知能力。

      三、巧用压岁钱

      请用孩子的压岁钱,购买适宜的书籍或益智玩具,引导孩子萌发正确的消费意识。让图书走进孩子的生活,每天亲子阅读20分钟,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四、安全快车

      寒假期间,请一定将安全放在首位,教育孩子懂得自我保护,学会躲避常见危险。不玩电、火、水及尖锐、有害的物品,不擅自离开成人。让孩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寒假,顺利返园!

      寒假时间:2014年1月16日开始

      开学时间:2014年2月17日

      另:有需要寒假留园班的家长可以向老师咨询。

      祝: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中三班全体教师

      2014年1月15日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