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资源 > 教师工作 > 主持演讲
国旗下的讲话|用真实的自己
信息编号:105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9-25 17:50:12 关注: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在明星烟云、偶像树立的现代社会里生活,人们不由自主的受着明星的影响。明星爱穿的衣服、常留的发式、说话的习惯举止都为人们效仿,甚至一些“明星”受金钱的诱惑,竭力推销代言的偶像商品,狂热的崇拜者依然盲目地效仿着、尝试着……

      作为高中生的我们,不免有这种行为。但是我们这个年龄段最需要的是加强自我建设,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不能盲目地跟着别人,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我们满怀着希望,载着父老乡亲的期盼,来到内地的使命是完成臫的学业,体现自我价值,做回真实的自己。

      “一个民族,因传统文化而彰显魅力;一个人,因个性而闪光。”虽然我们有时被明星的耀眼所迷惑,但是我们完成没有必要成为第二个他人。我们时常被感动,感动的同时我们只需学习与借鉴人家的精神,从而充实自己,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出众。我们有着自己可爱而亲切的名字,也有纯洁而美丽而善良的内心世界。凭着坚定的信念和着实的干劲,寻找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不断创造辉煌,让自己的名字变得更加闪亮。

      我们是雪山上的雪莲,坚强而执着;我们是草原上的骏马,有驰骋千里的欲望;我们是蓝天上的雄鹰,张开翅膀,飞向未来。

      神国的明天,西藏的未来都需要优秀的你、真实的你。证我们从现在开始展现自我魅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吧!

      谢谢大家!

      高三(4)班全体师生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