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拉萨中学组织全校学生观看神十“太空授课”现场直播
信息编号:8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9 01:06:31 关注:

          6月20日上午10点,拉萨中学政教科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利用校园网及教室多媒体教学系统观看距地面300千米的神十天宫一号 “太空授课”直播现场。

    本次活动目的是向中小学生传递航天科学知识。讲座中,王亚平航天员详细的在轨讲解和实验演示,加深了学生对失重条件下物体运动的特点、液体表面张力的作用、物体质量、重量以及牛顿定律等基本物理概念的理解,为同学们带来神奇的太空一课,使他们领略了奇妙的太空世界;与地面师生的双向互动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宇宙空间的向往、对学习科技知识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学好各科知识,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