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西藏举行援藏专场招聘会
信息编号:10 发布者:jampa 发布时间:2013-08-07 20:29:02 关注:

    西藏举行援藏专场招聘会 湘、徽两省和中信、中铝、宝钢、中石油等136家用人单位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1010个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推动2013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由自治区和湖南省、安徽省,中信、中铝、宝钢、中石油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2013年就业援藏——湖南省、安徽省和中信、中铝、宝钢、中石油集团公司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日前在拉萨举行。此次招聘对象为2013届及历届未就业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上,湖南省、安徽省和中信、中铝、宝钢、中石油集团公司的136家用人单位结合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学历、专业等实际,提供了101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今年5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请求对口援藏省市、援藏中央企业开展2013年就业援藏工作的函》发出后,各对口援藏省市、中央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就业援藏号召,陆续来藏举办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