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西藏本月26日举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编号:16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0-19 20:42:44 关注: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业联合会、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定于10月26日上午11时在西藏职业技术学(西校区)举办“西藏自治区201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有意向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在10月24日前,到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会期间,主办单位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并统一制作招聘简章。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须携带毕业生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件。
      据悉,根据相关政策,各类用人单位吸纳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可享受“每吸纳一名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合同期限,给予用人单位一定数额的奖励资金”等优惠政策。如有疑问,用人单位或求职者可拨打电话0891-6845857咨询。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