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中化集团“圆梦行动”捐助我校困难学生
信息编号:19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3 14:18:58 关注:

    今天上午,我县援藏干部黄巍同志(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和黎红光同志(政府副县长)带着中华集团所有员工对我县教育的关心莅临我校,举行了中化集团“圆梦行动”在我校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政协主席松拉同志、政府副县长扎西罗布同志、教育局局长拉琼同志以及学校校长和学校师生。

     


    此次助学对象为中小学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学生。捐助标准为中学生1000元、小学生600元。我校30名学生受到了捐助。
    在捐助仪式上政府副县长扎西罗布同志代表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学校以及岗巴县人民对中华集团全体职工的爱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对中华集团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岗巴教育一如既往发扬“一切为了学生”的精神,不辱使命,办好教育,不辜负关心支持岗巴教育、关爱岗巴孩子的中华集团的殷切期望。
    仪式上黄巍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是从根本上改变一个地区落后面貌的长久之策,提高全民素质,要从娃娃抓起,关心关爱孩子、让他们健康成长才能实现岗巴社会的根本发展,也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让每一个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每个孩子均等享受关爱、实现社会公平的最大化。最后黄书记代表中环集团所有员工对受助学生和全体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加强锻炼、练好本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报答社会、实现人生的价值、为新西藏的建设作出贡献。
    这次捐助是我校30名学生受益,同时是学校师生感受到了中华集团血浓于水的民族亲情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对胜利完成使命充满了信心。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