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岗巴县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结业典礼在县中学举行
信息编号:43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6 15:52:29 关注:

    昨日上午,为期4天的岗巴县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县中学阶梯教室举行,并为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县教育局、局教研室相关领导及全县中小学校领导及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0013.jpg
    在结业典礼上,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岗巴县教师在今后职称评聘过程中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特别是培训学时、网上公需科目学习、专业和政治考试要求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着重强调,同时对教师在职称评聘过程中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将全县一级教师的职称聘任证书和资格证书及时发放到教师手中。

    0012.jpg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特别是针对安全问题、校园维稳值班、规范言行等方面作了强调。 
    在此次岗巴县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中,所有参训教师都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撰写培训心得,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