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通知公告
庆祝西藏教学资源网简称糌酷网更新成功!
信息编号:1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1-02 13:41:29 关注:

    西藏教学资源网简称“糌酷网”是2009年创始,起初叫糌酷民歌网做藏区民歌Mtv网。

    从2011年开始做资源下载平台至今有两年余,刚开始是本人一个人上传管理资源而没什么发展去年因为定日县中学次仁顿珠老师和工布江达县中学边巴次仁老师、曲水县一名小学教师等教师的鼎立支持发展到现在的网站!

    本站特为一线的教师共享教学资源而创立的非盈利性网站,本站所有资源都是免费的,可是为了更多的老师、更多的学生、乃至更多的从事教育工作者提供、分享教学资源而本站所有资源需注册为会员后方可下载。

    况且有一部分资源需要点卡才能下载。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