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复习资料 > 初中 > 初一复习
免费发布信息初一复习政治上册学期复习
学期复习:七年级上册政治复习提纲
信息编号:114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3-24 21:34:34 关注:
  • 科目:政治
  • 书册:上册
  • 分类:学期复习
  • 单位:岗巴县中学
  • 等级:
  • 下载授权:免费文件      需[2]点卡
  • 文件格式:doc
  • 文件大小:41.50 KB
  • 作者:尼琼
  • 发布时间:2014-03-24 21:34:34
推荐给朋友
本文件由用户[admin]发布,为了打造一个最好的教学资源平台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投稿!
文件介绍

    七年级上册政治复习提纲

    1、初中生活新体验:这里的主要包括哪些?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和同学,新的班集体,新的学习天地等等。
    2、进入初中对同学们来说意味着一个新起点这个新起点主要指的是什么?答:学生自身成长的新起点。
    3、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应遵循的原则有哪些?
    答:(1)弹性原则;(2)自然原则;(3)增强原则。
    4、你想拥有一个怎样的班集体呢,你如何建设好新的班集体?
    答: 我想拥有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建设我理想中的班集体应该做到:
    (1)要有共同的目标;(2)每个同学各显其能,发挥特长;(3)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4)我们还要为这个班级添砖加瓦,参加各种比赛活动,为班级增添荣誉。
    5、彩虹的美丽在于它的七色光彩,班级的美丽在于哪里?             答:我们每个人的独特性   
    6、 初中学习的新特点是什么?    答:我们学习的科目多了,难度增大。 我们不仅可以在课堂上学到更多的知识    ,而且可以运用已经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学习一些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自学自己喜欢的科目,阅读更多的参考书籍。     学习方式和学习方法发生了变化。
    7初中生在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三个问题是什么?或如何作自己学习的管理者?或搞好初中学习的 有效方法  策略?                   
     学会自主学习 ‚提高学习效率   ƒ科学安排时间。
    8、世界上最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什么?答 生命。
下载地址
最新评论
我要评价这条信息 本信息共有条评论
   注意:本站的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马上注册位会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